晴時多雲

婕斯盃全男神 王子、前球王參戰

2018/08/05 06:00

第2屆婕斯盃改為「全男子」賽制,台灣隊由王子維(右)領銜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第二屆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,9月8日、9日將於台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行。台灣隊由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領銜,國外球員部份,印尼傳奇名將陶菲克及大馬「鑽石男雙」陳文宏/古健傑都將來台,王子維、李洋昨在記者會上表示,期待能與兒時偶像對決。

首屆婕斯盃由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看板人物,這次賽事改為「全男子」賽制,台灣隊陣容是國中同學「黃金三角」王子維、李洋、王齊麟,這也是李洋和王齊麟首度搭檔雙打。李洋表示,兩人在雙打扮演的角色不同,相信只要做好本分,場上默契不是問題。

李洋男雙世界排名曾高達第7,他透露,從小就欣賞陳文宏/古健傑這對組合,期盼可以跟他們切磋球技。去年屈居亞軍,王子維希望這次跟國中同學連線,挑戰更好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