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國手許絜瑜 拚ITF女雙第9冠

2018/08/05 06:00

許絜瑜(後)和墨西哥搭檔薩卡雅絲(前)力拚沃斯堡女網賽冠軍。(取自許絜瑜IG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許絜瑜和墨西哥選手薩卡雅絲,昨在國際網總(ITF)德州沃斯堡女網賽雙打4強,以1:6、6:2、11:9逆轉美國組合蒙特姿/韋絲比,許絜瑜將力拚生涯第9座ITF雙打冠軍。

許絜瑜與薩卡雅絲雖丟掉首盤,但第二盤共破對手4個發球局,把戰局逼進「搶十」,再靠63%一發贏球率,上演漂亮逆轉秀。

薩卡雅絲昨在單打力拚3小時吞敗後,隨即和許絜瑜聯手再戰雙打。許絜瑜表示,「我的搭檔在氣溫逼近攝氏38度,且兩場比賽又打了快5小時,還可以帶著我打雙打,是不可思議的女超人。」

世界雙打排名243的許絜瑜,2014年從美國轉籍台灣,並入選仁川亞運國手。如今,她也準備出征雅加達亞運,這一站挺進決賽也為亞運注入強心針。

另位亞運國手詹詠然今日在聖荷西女網賽準決賽登場,她與43歲捷克老將佩謝珂將對上日本組合二宮真琴/加藤未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