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總仔一肚子氣 波瑟羅86球訓洋基

2018/08/05 06:00

紅襪波瑟羅只用86球就投完9局,本季第14勝到手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紅襪昨靠波瑟羅完投9局拿下勝投,率隊以4:1擊敗洋基,持續在美聯東區獨走,領先第二的洋基達7.5場。

此役首局就有火藥味,洋基先發投手塞維里諾對貝茲丟近身球,紅襪教頭柯拉認為塞維里諾蓄意丟人,報復上個半局賈納挨觸身球,上場抗議卻遭主審驅逐出場。

教頭被趕出場,子弟兵幫忙出氣,首局紅襪添得3分,包括皮爾斯2分砲,第5局莫爾蘭敲安再添1分,洋基只在第3局靠安杜哈爾轟陽春砲取分,最終就以3分之差落敗。

波瑟羅完投9局只用86球,面對28人次僅被敲1安,狂飆9K,挨1轟掉分,拿下本季第14勝,也是個人本季首場完投,與塞維里諾並列美聯勝投王。此役塞維里諾先發5.2局失4分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