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簡單3動作 辦公室輕鬆健身

2018/08/06 06:00

即使健身運動在台灣蔚為風潮,但有許多上班族較無閒暇時間至健身房運動,《自由體育》邀請具9年健身資歷的美女教練恬恬,準備3招能在辦公室做的簡單動作,讓大家輕鬆擁有完美身材。

第一個動作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第一個動作:側腰、背部

坐在椅子上,將背打直並把右手舉起來向左彎、左手舉起來向右彎,這動作能伸展側腰部,可以有效舒緩久坐腰痠背痛症狀。

第二個動作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第二個動作:小腿

此動作是先伸展小腿並用手向下壓,可以解決上班族因長時間久坐,導致下半身會出現水腫狀況。

第三個動作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第三個動作:臀部

將小腿放到大腿上,類似翹腳動作,再用雙手向腿部施壓,此舉能有效緊實臀部,屁股也不會變形。

恬恬教練的溫馨叮嚀:這3組簡單動作,建議每個單邊的時間30秒至1分鐘。此外,這3組動作雖能在辦公室簡單做,但千萬不可坐在有輪子的椅子上,以免發生不必要傷害,建議以板凳、折疊椅較妥。

(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