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菲律賓男籃 改口拚亞運

2018/08/07 06:00

7月初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菲澳兩隊大亂鬥,造成菲國10名球員遭禁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菲律賓在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與澳洲隊爆發大亂鬥,導致多名主力遭禁賽,原本宣布不派隊參加雅加達亞運。但不到兩週政策卻大轉彎,菲國籃協緊急組隊,日前通過亞奧會與國際籃總(FIBA)的審核,在亞運開打前夕重返戰場。

菲律賓在鬥毆事件中付出慘痛代價,總計有10名球員與2位教練遭FIBA禁賽。菲國被迫重新組軍,包含今年瓊斯盃也是派大學隊來參賽,當時宣稱不會參加亞運。

菲國籃協解釋,「原本的確要放棄參賽,未料國內反彈聲浪很大,引發許多球迷不滿,經過協調後,才決定重新組隊參賽」。

菲國Kobe也將參戰

菲律賓亞運將以職籃Rain or Shine隊為主體,搭配45歲老將多拉法與多名年輕新秀,其中菲國「Kobe」帕拉斯也將參戰,去年他曾來台打瓊斯盃,帥氣的外型吸引許多粉絲關注。至於,NBA騎士後衛克拉克森則暫時不在名單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