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馬少棒、青棒 台將今搶雙冠

2018/08/07 06:00
台灣少棒隊先發投手陳善宇。(中央社)台灣少棒隊先發投手陳善宇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小馬聯盟野馬級少棒(11~12歲)、帕馬級青棒(17~18歲),兩支台灣隊昨天雙雙獲勝,少棒以4:1險勝美南、青棒則於準決賽7:1大勝波多黎各,今天都要爭冠。

帕馬級青棒台灣隊由平鎮高中取得代表權,陣中有多位中職準新人,這次都有所發揮。今年桃猿第6指名江國謙昨擔任先發投手,用球數節省且3局無失分,接手的尤明勝、李承禎也都成功封鎖對方攻勢,僅尤明勝失掉本屆賽會台灣隊唯一1分。

古林睿煬今登板

打擊方面,幾位中職準新人也有貢獻,開路先鋒江坤宇手感火燙,此役單場雙安,選秀狀元戴培峰也有安打演出。今年中職選秀會榜眼古林睿煬,預計今天冠軍戰登板。台灣隊今天冠軍戰將遭遇由前俊國熊洋砲詹姆士領軍的美西隊。

台灣少棒隊昨投打都有發揮,先發投手陳善宇力投4局,林劭威首局也有關鍵安打演出。台灣時間今晚將和墨西哥爭奪冠軍。

小馬#

台灣#

古林睿煬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