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美鋼管舞大賽 台裔高材女總冠軍

2018/08/07 06:00
史丹佛碩士高材生吳滕寶在全美鋼管舞大賽摘下總冠軍。(取自OG Pole Fitness網站)史丹佛碩士高材生吳滕寶在全美鋼管舞大賽摘下總冠軍。(取自OG Pole Fitness網站)

史丹佛物理碩士

鋼管上舞出人生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在台灣出生、香港長大的吳滕寶(Renee Wu),於全美Pole Theatre鋼管舞大賽拿下職業組藝術類冠軍與總冠軍,成為雙冠后。她的背景相當特殊,擁有美國史丹佛大學物理學碩士學歷,卻沒有成為矽谷工程師,而是選擇在鋼管上舞出自己。

儘管學歷背景是加州理工物理學系、史丹佛大學物理研究所,熱愛舞蹈的吳滕寶沒有走上相關產業,而是獨資於北加州創立舞蹈教室,跳起火辣、性感的鋼管舞。

吳滕寶小時練過體操與不同類型舞蹈,一次偶然下接觸到鋼管舞而深深愛上,在完成學業後,仍無法忘懷跳舞的快樂,她成立工作室後,身兼老師、舞者兩種角色。

吳滕寶連續3年參加全美Pole Theatre鋼管舞大賽,今年她赴亞特蘭大參賽,該賽事分成4大類,包括藝術類、戲劇類、喜劇類與經典舞類,依程度有業餘、職業兩組,她今年在職業組藝術類封后,更以全場最高分獲評審遴選為賽事總冠軍。

對於首度摘下總冠軍,吳滕寶非常激動,她表示,還是很不敢相信,對於能走到這裡她非常感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