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協之爭大突破 下週二討論改選

2018/08/07 06:00

FIFA、亞足聯

將參與視訊會議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足協正、副理事長各擁派系,各自召開會員大會,導致理事長改選已延宕半年。在國際足球總會(FIFA)介入調解後,昨有了重大突破,第11屆第16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確定於下週二下午4點舉行,屆時FIFA、亞足聯也會參與視訊會議,期盼能盡快成立選務小組,完成改選。

體育署長高俊雄上任時曾表示,有信心在8月15日前完成足協改選,如今確定跳票。體育署競技組副組長藍坤田則表示,體育署盡力協調化解雙方歧見,也迫切推動改選,但仍須尊重FIFA規定,目前已敲定會議日程,雙方也都承諾出席,體育署樂觀其成。

足協目前仍分裂成理事長林湧成的「挺林派」,與力挺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的「挺邱派」。足協近期兩度召開理監事會,都因會員出席人數不足延期,「挺邱派」則已組成新的選務小組,原定8月11日進行理監事改選,但並未得到FIFA認可。

龔元高副理事長強調,「我們願意給足協最後一次機會,但也提出兩個條件,第一,林湧成務必出席,第二是FIFA與亞足聯必須參與會議,期盼能讓改選盡速完成,不要再原地踏步,讓台灣足球空轉。」

足協之爭大突破 下週二討論改選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