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主場陳」太強 懸殊數據大聯盟第一

2018/08/08 06:00

陳偉殷第4勝到手,本季主場防禦率降至1.94,連美國媒體都封他「主場陳」。(法新社)

陳偉殷主場優勢

陳偉殷捕雀 奪本季第4勝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在教練團安排下延後1天出賽,昨天在主場宛如塞揚上身,對紅雀先發5.2局、僅挨1安無失分,率領馬林魚以2:1險勝,陳偉殷拿到今年第4勝,本季主場防禦率降至1.94,比克魯伯、薛哲和克蕭等塞揚獎投手更有「主場優勢」,連媒體都封他為「主場陳(Home Chen)」。

陳偉殷原訂前天凌晨1點半在客場對費城人,教練團鑒於2日對勇士因雨延賽重新調整輪值,考量他在主、客場的極端表現,決定讓他順延1天改在昨天回主場登板,有趣的是,對手同樣是紅雀,內容比6月7日在客場4.1局挨6安失2分好。

總教練馬丁利指出,陳偉殷在主、客場的賽前準備並無任何差別,只能說這個現象有時候就是有可能發生,目前也還在持續,雖然教練團每次都會把這個現象拿出來討論,他仍期待陳偉殷往後在客場也能投得像主場一樣好。

陳偉殷認為,教練團刻意讓他延後1天在主場先發也是為他好,畢竟大家都在講他在主、客場成績的差異,身為球員就別想太多,做自己該做的事情,做不好就自己承擔,心態要往好的方向想,不需要為了主客場而去做改變。

主客場表現落差引話題

陳偉殷今年在主、客場都先發9場,主場3勝2敗、防禦率1.94,客場1勝6敗、防禦率10.27,是大聯盟本季主、客場落差最大的投手,這個現象再次引起美媒注意,《邁阿密先驅報》、《SB Nation》不約而同封他為「主場陳」。

陳偉殷主客場表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