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壘世錦賽》我火力勝菲 今爭8強門票

2018/08/08 06:00

台灣女壘隊昨以9:7贏菲律賓,今對戰墨西哥爭奪8強門票。
(取自WBSC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壘隊昨天持續發揮打擊火力,救援投手林素華在最後一局化解被攻佔二、三壘的危機,以9:7力克菲律賓。台灣隊戰績3勝3敗,今天預賽最後一戰對墨西哥,爭取晉級在日本千葉舉行的世界錦標賽8強門票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林盈馨只投0.2局就退場,菲律賓1局上攻下3分,下半局台灣隊隨即展開反攻,賴孟婷、顏逸、陳妙怡和蘇奕璇安打,菲律賓發生2次失誤,台灣隊攻下5分超前比數。

第2局賴孟婷、顏逸連續擊出二壘打再下一城,3局下陳家宜轟出陽春全壘打,最多曾以8:4領先,但是前兩戰都在最後關頭被逆轉而以1分之差飲恨的台灣隊,5、6局被追回3分,形成8:7只領先1分的緊張局面。

林素華成功救援守勝

7局上台灣隊追加保險分,但下半局1出局被攻佔一、二壘,左投林素華登板救援,連續解決2名打者,讓菲律賓留下二、三壘殘壘。

世錦賽共16國參賽,分兩組各8隊,預賽取分組前4名晉級8強,拿下世錦賽冠軍則可取得2020年東京奧運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