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智傑「頭好」壯壯 首打席3分砲

2018/08/08 06:00
獅蘇智傑傷後歸隊首戰首打席,就敲出3分彈。
(記者廖耀東攝)獅蘇智傑傷後歸隊首戰首打席,就敲出3分彈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「3獅」開轟 仍不敵兄弟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主砲蘇智傑昨歸隊首役重返第4棒,首打席就擊出3分砲,本季第17轟,帶動隊友陳傑憲、高國慶同場開轟,包辦全隊5分得分,但3轟仍不敵中信兄弟,以2分落敗。

甫歸隊就轟

新手父親感動多

蘇智傑的兒子日前剛出生,也讓他初嘗為人父滋味,今天將歡度人生第一個父親節,「生子後」重返戰場首戰就開轟,更讓他心情大好。蘇智傑說:「看到小孩出生很開心、很感動,接下來又是全新挑戰。」

蘇智傑下半季球運稍微欠佳,7月中才在澄清湖球場踩到球扭傷腳,二軍復健練球時又被棒子打到頭,差點延後歸隊日期,經過檢查後確認無礙,昨天歸隊就打滿全場,3支2,身體也OK,對獅隊是好消息,也讓亞運台灣隊鬆了一口氣,蘇智傑預計20日向台灣隊報到。

蘇智傑前一場一軍出賽是7月15日,經過3週調養昨才傷癒復出,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賽前說,幸虧蘇智傑無大礙,「本來已經好了又被打到頭,幸好檢查之後沒有暈眩等症狀,二軍出賽狀況很好,打和跑都沒問題,因此讓他歸隊」。

蘇智傑說,歸隊後大致狀況還可以,「頭部經過檢查後也還好,可說不幸中大幸吧!在二軍也有測試跑壘,大致都沒問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