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沒有廖任磊 神準左投入替

2018/08/09 06:00

唐嘉駿(資料照)

廖任磊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亞運台灣棒球隊昨換將,因日職巨人球團不放行右投廖任磊參賽,由33歲合庫左投唐嘉駿遞補入列。

唐嘉駿國際賽經驗豐富,曾打過經典賽、世界盃、亞錦賽、世大棒、哈連盃和港口盃,均速約135公里左右,目前他正隨亞運台灣培訓隊赴日本移地訓練,總教練許順益表示,唐嘉駿球速雖不快,但控球精準,短期國際賽投球準度很重要。

1998年曼谷亞運起,首度開放職業球員參賽,今年邁入第6屆,這屆雅加達亞運台灣陣中僅王維中一名旅外球員,另外,本屆台灣多達15名業餘球員,為近6屆當中最多,其中合庫9人、台電5人,超過半數來自國內兩大老牌業餘強權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這屆亞運台灣帶11名投手應戰,其中5名左投,這兩項數據都是近6屆新高,許順益早已表明,這次征戰雅加達比較擔心投手戰力,比賽面臨失分危機會果決換投。

歷屆亞運棒球組成比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