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男排》輸給伊朗「高」招 教練仍打90分

2018/08/09 06:00

亞洲盃男子排球賽,台灣首戰伊朗惜敗,圖為隊長陳建禎在網前扣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8年第6屆亞洲盃男子排球賽昨正式點燃戰火,現場湧進2500名球迷,地主台灣隊開幕戰與西亞勁旅伊朗交鋒,面對人高馬大的對手,台灣隊失誤稍多,終場以23:25、25:14、21:25、23:25吞敗,台灣總教練陳裕安扛起調度責任,但他仍幫球員表現打90分。

逾2500球迷進場力挺台灣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伊朗身高佔優勢

平均198cm

伊朗以去年U21世錦賽陣容為班底,平均身高達198公分,連自由球員都有190公分。陳裕安表示,整體戰術與接發球節奏還算不錯,面對伊朗,球員攔網點有調整,「我給球隊打90分。」第3局後半段,台灣隊連續因失誤掉分,陳裕安表示,關於調度是否得當,他會虛心檢討。

昨觀眾進場踴躍,台灣隊長陳建禎表示,自認表現還可以,很感謝球迷進場支持,希望球隊可以拿出更好表現,把勝利獻給粉絲。

劉鴻敏拿19分 全隊最高

台灣隊電眼雙胞胎哥哥劉鴻敏,昨攻下全隊最高19分,他透露,其實賽前心情非常亢奮,很想幫球隊贏球,但也因此打得綁手綁腳,第4局發生致命失誤,到現在還很懊惱。弟弟劉鴻杰攻擊力也不差,拿下15分,他表示,全隊狀況都不錯,只是機會球沒能把握,要追分時已來不及。

亞洲盃台灣隊與伊朗、澳洲同組,今天賽程輪空,明天下午6點30分將面對澳洲。台灣身為地主,為回饋球迷,今天下午1點將在球場內舉辦簽名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