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81歲橋牌名師 亞運最年長選手

2018/08/10 06:00

大馬81歲的橋牌選手李紅芳,成為本屆亞運最年長選手。(擷取自新海峽時報影片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今年雅加達亞運首度將橋藝納入正式項目,參賽者臥虎藏龍,其中高齡81歲的李紅芳(Lee Hung Fong,音譯)將代表馬來西亞出征,成為本屆亞運最年長選手。而年僅11歲的馬國小弟阿曼瑞,將參加亞運滑板比賽,一老一少年紀相差70歲。

大馬最小選手僅11歲

李紅芳在當地是橋牌名師,打牌經驗豐富,老謀深算,從未想過已超過80歲,人生還有機會參加亞運。她表示,「在團隊中我是最老的成員,很開心能脫穎而出,入選國家隊,期望我們能展現默契拿下獎牌,為國爭光。」

滑板同樣首度成為亞運正式項目,阿曼瑞則展現出超齡的水準,無論是滑板的控制與技巧,都已達到頂尖的水準。他表示,「很興奮能參加亞運盛會,這裡有無數的頂尖好手,很期待與他們一較高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