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手及時「羽」 猿躲過墊底

2018/08/10 06:00

蘇俊羽先發7局僅掉1分,助桃猿避免落居墊底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隊終止6連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捕手劉時豪(左)觸殺悍將跑者張正偉,守住失分危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桃猿蘇俊羽昨先發7局只失掉1分自責分,率隊以5:1擊敗富邦悍將,終止並列聯盟本季最多的6連敗,並免於戰績落到最後一名。

蘇俊羽好投止連敗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棒球就是這樣,連敗時什麼都不順,不要說得1分很困難,連安打都打不出來,怎麼努力好像都沒有效果,這時候最需要有投手跳出來穩定軍心,蘇俊羽就發揮了這樣的作用。

蘇俊羽被擊出7支安打,投出3次四壞球,除了第3局每局都被上壘,但發揮出色的危機處理能力,只在第2局突然找不到好球帶,四壞球都集中在這一局,加上內野守備失誤失掉唯一分數。

21歲蘇俊羽7月底上一軍,前兩場先發都投5局,洪一中表示,剛上一軍不想讓他投太多球,昨則設定100球,他能投完7局,給了球隊很大的幫助,雖然洋投史博威本週歸隊,他將繼續在一軍先發。

昨得5分 等於前4場總和

桃猿6連敗期間共只攻下15分,最近4場更只有5分,包括前天打了11局被完封,昨終於找回得分能力,第2局2出局後先靠著四壞球上壘,郭永維和藍寅倫連續安打攻下2分,已平了前4場的最高得分。

第3局桃猿又在2出局後展開攻勢,這次先靠失誤上壘,郭嚴文和朱育賢安打再得2分,第5局則靠著郭永維和王柏融的安打再下一城。

悍將擊出9支安打和桃猿相同,但8次得點圈打擊機會僅有的兩次安打,跑者分別在本壘和三壘出局,成了飲恨關鍵。

桃猿郭永維(左)觸殺三壘和本壘間的張正偉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