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成長看得見 蘇俊羽抗壓吃7局

2018/08/10 06:00

蘇俊羽(左)首度投出優質先發,主投7局也寫下生涯新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蘇俊羽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蘇俊羽投出生涯代表作,不但單場投7局創新高,更首度投出優質先發內容,蘇俊羽表示,最高興的是能夠幫助球隊止敗。

桃猿昨天如果輸球,不但7連敗創聯盟本季最長紀錄,戰績也將落居最後1名,一軍出賽經驗還不多的蘇俊羽表示,雖然教練團沒有跟他說什麼,但他確實感受到不小的壓力,所幸隨著比賽進行,緊張的心情逐漸平緩下來。

蘇俊羽過去最多投5局,昨桃猿設定蘇俊羽投100球,他的目標則是投7局,果然用101球投完生涯新高的局數,投球數也是本季最多,生涯最多則是去年8月23日對悍將投107球,但只撐了5局,失5分承擔敗投,昨用更少的球數投更長局數,也顯示出蘇俊羽的成長。

蘇俊羽表示,雖然在二軍經常投長局數,但一軍強度完全不同,相同的局數要用掉更多體力,因此最近加強跑步,希望增加續航力,往後都能吃長局數。

蘇俊羽上週對統一獅先發5局被擊出10支安打、挨1轟,蘇俊羽表示,當時失投球很多,因此加強控球,昨天還是有一些失投,但被上壘後勇於攻擊好球帶,只有第2局投球的感覺跑掉,換局時教練提醒他加大揮臂幅度,很快調整回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