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傑憲連轟3場「王傑」並列安打王

2018/08/11 06:00

陳傑憲昨賽前已追平王柏融,並列中職安打王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桃猿王柏融目前以108安與陳傑憲並列安打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獅6戰5勝 躍居龍頭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獅隊王牌羅里奇一歸隊,又演出6局僅挨4安、無保送的優質先發,加上並列安打王的陳傑憲連3場開轟,獅隊以10:6連贏2場,近6戰奪5勝,再因中信兄弟輸球,躍居下半季龍頭。

獅隊前晚在台中苦戰4小時43分,昨晨2點多才抵達台北,昨賽前讓選手自行調整,近況正夯的陳傑憲不想休息,照原本方式調整,即使賽後劈頭就喊累,仍有5支2、生涯首度連3戰開轟的火熱演出。

「最近也沒做什麼修正,連3場全壘打其實滿意外的,也很開心。」陳傑憲4局上對伍鐸敲2分彈,他笑稱是風吹出去的,「會有這種好表現,往往都是因為自己沒太多想法,順其自然把每個打席做到最好。」

陳笑稱已讓大王7場

陳傑憲今年春訓因調整較慢,4月初才上一軍,賽前以106安追上桃猿王柏融,並列安打王;兩人昨晚又都敲雙安,繼續競逐。

「我已經讓他7場了。」陳傑憲開了好友玩笑,但也表示比賽時沒想這些,只希望多打點分數,能換自己輪休,「昨天真的太累,在場上專注力有點不足,首打席安打後,其實腳就很緊繃,整場都很辛苦,好在贏得勝利,就不會那麼疲勞。」

羅里奇至今18場先發,僅1場非優質內容,昨掉3分都因隊友失誤,非自責分,防禦率繼續壓低至2.25,且送4K,本季累積117K,已超越悍將羅力的116K,穩居防禦率、三振雙冠王,本季第9勝和單場MVP一起入袋。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坦言,由於舟車勞頓,原本擔心打擊表現,但大家發揮強烈贏球心,開路先鋒陳傑憲延續長打火力,帶動攻勢也很關鍵。

羅里奇主投6局飆4K無自責分,暫居防禦率、三振雙冠王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