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綽號球衣 表情符號拼姓氏

2018/08/11 06:00

響尾蛇隊投手巴克斯柏格綽號球衣引起話題。(取自MLB官網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將於台灣時間25至27日再次舉行「球員週」,所有球員都穿綽號球衣出賽,陳偉殷沿用去年的名字諧音「Weigh-In」(秤重),最有創意的是使用兩個表情符號的響尾蛇投手巴克斯柏格。

大聯盟去年首次推出「球員週」,讓球員穿上綽號球衣,由於反應不錯,今年決定續辦,昨公布30支球隊球員綽號,目前唯一在大聯盟的台灣球員陳偉殷沿用「Weigh-In」,今年的話題人物大谷翔平毫無意外使用「Showtime」(好戲登場)。

天使隊大谷翔平綽號球衣討論度很高。(取自MLB官網)

公認最有哏的是巴克斯柏格,用箱子、漢堡兩個表情符號拼出自己的姓「Boxberger」,成為大聯盟第1位把圖案印在球衣上的球員;印地安人投手畢伯(Shane Bieber)也很有創意,用「Not Justin」提醒大家,他不是藝人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。

殷仔後天主場先發

馬林魚也公布對大都會3連戰的先發投手,陳偉殷將於13日第3戰在主場先發迎戰「雷神」辛德加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