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還有壞消息 亞運中職4投低迷中

2018/08/12 06:00

林樺慶(資料照)

林政賢(資料照)

王玉譜(資料照)

陳柏豪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—東京電話採訪報導〕亞運台灣隊王牌投手王維中因傷缺陣,對投手戰力影響甚鉅,如今還有壞消息,征戰亞運的4名中職投手林樺慶、林政賢、王玉譜和陳柏豪近況都不佳,屆時投手群要如何調度,台灣教練團恐得傷透腦筋。

抗韓人選林樺慶 在二軍

林樺慶原訂26日首戰南韓登板先發,不過,近期他在桃猿從先發轉調中繼,昨遭降二軍,本季戰績3勝5敗、防禦率5.64,悍將林政賢和獅隊王玉譜也在二軍,這兩名左投防禦率都破6,每局被上壘率在2左右,3人投球成績並不理想。

唯一待在一軍的兄弟陳柏豪,前天後援0.1局狂失7分承擔敗投,防禦率6.95、每局被上壘率1.99。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認為,陳柏豪還年輕,如果能從失敗中學習到經驗也不是壞事,還是會讓他多上場投球找回信心。

亞運中職4投近況低迷,且3人在二軍調整,但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不擔心,他說,「雖然他們待在二軍,但來到國家隊就是一軍,我對他們很有信心,也期待打亞運的幾名職棒球員,大家一起努力拚出好成績。」

許順益透露,對南韓、香港之戰的先發投手,目前規劃仍為林樺慶、林政賢,不過,整體投手布局還是要等到20日所有職棒球員報到後,再做通盤考量。

亞運培訓隊近期赴日本移地訓練,昨與社會人球隊東芝隊打練習賽,最終兩隊5:5握手言和。許順益表示,這次來日本移訓成效不錯,有照球隊規劃進行,王維中雖無法打,但有中職8名球員助陣,整體實力相當好,征戰亞運還是有信心力拚佳績。

亞運中職投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