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再一次奇蹟 男足今晚戰印尼

2018/08/12 06:00

台灣男足門將潘文傑(左)首戰19次撲救表現精湛,今晚將力抗地主印尼。
(取自亞運官網)

亞運台灣女足隊和男籃隊昨天出發至印尼雅加達。(足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子足球隊在雅加達亞運首戰,靠著固若金湯防守,以0:0逼平巴勒斯坦,令台灣球迷為之振奮,今晚8點將強碰地主印尼。

首戰踢和振奮全台灣

台灣男足與巴勒斯坦、印尼、香港、寮國同分A組,主帥彭武松賽前設定在小組賽力拚2勝、2和,尋求晉級16強的機會。台灣男足前天拿到1分積分,第二戰將挑戰上屆亞運16強印尼,台灣國腳能否克服客場作戰,又一次締造奇蹟,值得期待。而彭武松計畫對巴勒斯坦、印尼都以拚和局為目標,但若有機會仍會搶勝。

女足預告更精彩表現

台灣女子足球隊昨抵達雅加達,準備16日和上屆銀牌南韓一較高低。日籍總教練堀野博幸認為,男足首戰能踢和,女足屆時一定會更努力踢出精彩表現,即使南韓是支實力極佳的隊伍,他相信球員只要把近來訓練內容發揮出來,一定能晉級8強。除了南韓,台灣女足A組對手有印尼、馬爾地夫,只要取得分組前3,就能晉級8強。

至於少了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助陣的台灣男子籃球隊,昨與女足一起搭機飛往雅加達,14日將對日本。隊長陳盈駿期待在此次亞運,打出屬於他們年輕世代的球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