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單季「三上三下」 羅國龍拒絕再傷

2018/08/12 06:00

獅隊羅國龍本季3度受傷,前天重返一軍,表示真的不想再受傷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外野手羅國龍前天重回一軍,昨天是他傷癒復出後首次先發,前兩打席都上壘,自開季起三度下二軍休養的他只有一個想法:真的不要再受傷了!

羅國龍前天於7局下接替守備,是他相隔近2個月後首次在一軍出賽,9局上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獅隊第10分,昨天重回先發中外野手,2局上敲安、3局上選到保送,獅隊在他復出的這兩場都大量得分,連續兩天獨居下半季首位。

羅國龍今年於4月5日、5月17日、6月16日,各因左小腿、左大腿、左手腕受傷,在一、二軍間「三上三下」,他指出,今年受傷頻率確實很高,這次傷癒歸隊除了希望幫球隊拚下半季冠軍,心裡只有一個想法:真的不要再受傷了!

羅國龍重回一軍兩天,感想只有一個字:累!他表示,二軍都打下午,天氣很熱、陽光很強,一軍都在晚上比賽,比較不熱但有燈光,生理時鐘似乎還沒調整過來,甚至有種還在適應「時差」的感覺,再過幾天應該就能完全正常。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認為,上半季沒能拿到季冠軍,主因之一是羅國龍、唐肇廷在關鍵期相繼受傷,現在兩人相繼歸隊,攻守戰力都比較完整,對爭取季後賽資格會有很大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