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傑斯盃女網賽》重返女雙4強 大詹加溫迎亞運

2018/08/12 06:00

詹詠然(左)與俄國搭檔瑪卡洛娃(右)殺進羅傑斯盃4強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亞運倒數時刻,「四朝元老」詹詠然再傳捷報!蒙特婁羅傑斯盃女網賽,她與俄國搭檔瑪卡洛娃火力全開,6:4、6:2打敗都曾晉大滿貫單打決賽的加拿大地主布莎兒/美國好手史蒂芬絲,第2種子「台俄聯軍」 挺進雙打4強,大詹也追平2014年參賽個人最佳戰績。

詹詠然已放棄辛辛那提女雙衛冕,本週返國隨即趕赴印尼巨港,角逐生涯連續第4屆亞運盛會;昨夜間賽事,她則與首度合作的里約奧運金牌瑪卡洛娃,持續在北美硬地職業賽季發威。面對外卡的單打名將組合,儘管去年美網封后的史蒂芬絲高居世界女單第3,布莎兒又獲觀眾一面倒支持,「台俄聯軍」仍展現專職雙打的默契與經驗,開賽率先破了人氣美女布莎兒發球局,一路領先下先馳得盤。次盤「詹瑪配」已掌控節奏,雖一度發球失守,但她們強勢3破還以顏色,只花68分鐘直落2出線。

28歲詹詠然走出低潮,前站聖荷西女雙封后,如今又重返羅傑斯盃準決賽,士氣如虹的「詹瑪配」,即將與第6種子斯洛維尼亞克蕾帕 /西班牙桑琪絲爭奪冠軍戰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