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星會客室》圈粉無數 備戰亞運 信心滿滿

2018/08/13 06:00

排球「電眼雙胞胎」劉鴻敏(左)與劉鴻杰(右)經過寫真書的拍攝之後,面對鏡頭十分自然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記者粘藐云/專題報導

去年世大運,「電眼雙胞胎」劉鴻敏、劉鴻杰的精彩表現「圈粉」無數,目前正和台灣隊在亞洲盃打拚的兩人,也將出征雅加達亞運,全隊預計18日飛往印尼。

台灣男排隊史亞運最佳成績為1970、1998年的銅牌,上屆仁川亞運為第9名,本屆亞運台灣隊與強敵韓國、尼泊爾同在D組,尋求出線機會。

今年台灣隊由旅日好手「黑狗」陳建禎擔任隊長,這次集訓他也和學弟們分享日本的訓練菜單,希望藉由亞洲盃的磨合,突破上屆亞運成績。

劉鴻敏今年亞洲盃火力驚人,前3戰高居隊上得分王,他先前透露,訓練期間,參考學長陳建禎的菜單,收穫不少,身材也更加精實。面對今年亞運,兩兄弟都信心滿滿,劉鴻敏認為,這次亞運對他而言很重要,想好好把握。

今年甫接掌台灣隊兵符的總教練陳裕安,希望先藉由亞洲盃磨練新戰術,他提到,先前會和選手交換心得,透過溝通讓團隊變更好,至於球員狀況,他說:「球員體能、技術都持續進步,期待大家打出不同球風。」

相關請見:

球星會客室》排球電眼雙胞胎 真心話人生故事

球星會客室》浪子回頭 國中曾退隊 打架鬧事

球星會客室》笑料百出 裁判認錯人 頂替上課

球「電眼雙胞胎」劉鴻敏(左)與劉鴻杰(右)經過寫真書的拍攝之後,面對鏡頭十分自然,不時也露出搞笑表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劉鴻敏(橘衣)、劉鴻杰(白衣)對粉絲比愛心手勢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