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男排賽 今戰哈薩克 搶4強最後門票

2018/08/13 06:00
台灣隊已打下澳洲、泰國,但得在今晚擊敗哈薩克,才能搭上4強末班車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台灣隊已打下澳洲、泰國,但得在今晚擊敗哈薩克,才能搭上4強末班車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排前天和泰國激戰5局,才驚險搶下重要一勝,但並不代表已經晉級4強,得在今晚擊敗哈薩克,才能搭上亞洲盃4強末班車。

哈薩克男排目前世界排名35,略高於我國的37,前次台灣和哈薩克交手,為5月的挑戰者盃,當時台灣輸球收場。今年的亞洲盃,哈薩克來勢洶洶,分別擊敗勁敵日本、南韓取得預賽第一。

台灣隊教練陳裕安認為,哈薩克身材有優勢,加上強力發球、攔網都很難纏,「我們要把握每個防守反擊。」他提到前役對泰國,發球沒能成功加壓,得對此進行修正,今特別針對對手「做功課」,調整戰術及打法。

台灣隊曾在2010、2016年亞洲盃拿下第4名,今晚若能擊敗哈薩克,將追平隊史最佳成績;已經確定闖進4強的隊伍,包含伊朗、日本、卡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