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評︰殷仔多「變」 擾亂打者

2018/08/14 06:00
球評認為陳偉殷也許曲球可以多用一點,讓打者更容易被擾亂。(法新社)球評認為陳偉殷也許曲球可以多用一點,讓打者更容易被擾亂。(法新社)

陳偉殷這兩場分別與不同的捕手搭配,變化球的使用量都超過用球數的一半,代表在賽前的討論就有擬好策略,也許因為前次對紅雀的效果不錯,這場就延續這個配球模式,只是剛開賽控球比較不準,造成球數經常落後。

隨著滑球從第3局逐漸投出來,走外角的位置都能搶到好球,陳偉殷被打的安打控制在4支,而且分散在不同的半局,只是有4局讓首名打者上壘,其中2次是保送第1棒,讓他必須更謹慎面對後續打者,相對付出用球數過多的代價。

陳偉殷最可惜的是那2發全壘打,各是失投的速球與滑球,而且都在球數取得2好球領先以後,但他在球數破百後的球速還有93英里,顯示速球狀況其實還不錯。

未來也許曲球可以多用一點,搭配速球、滑球、變速球,讓打者更容易被擾亂。

(球評潘忠韋口述,記者徐正揚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