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少棒賽》3.1局無安打 曾聖安完美中繼

2018/08/14 06:00
台灣隊曾聖安中繼3.1局未被敲安、無失分。(記者王藝菘攝)台灣隊曾聖安中繼3.1局未被敲安、無失分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首戰擊敗強敵日本隊,開路先鋒曾聖安臨危受命登板中繼,投3.1局未被敲安、無失分,居功厥偉,幫助台灣隊取得反攻契機。

曾聖安說,賽前就被教練告知這場球要待命,但沒想過會那麼早登板,「上場以直球為主,日本隊打者和想像中的差不多強。危機時上場還滿緊張的,很怕會失分,教練則提醒我放輕鬆、第1球儘量先搶好球,不過退場前一直沒注意到自己沒被敲安打。」

曾聖安來自太巴塱國小,是全隊唯一來自花蓮的國手,他說,昨天家人也從家鄉花蓮到現場為他加油,「能夠代表花蓮當國手很光榮、沒有太大壓力,贏日本也很開心。」

台灣隊總教練王宜民說,此戰不僅打擊發揮,曾聖安、邱宇珩兩人後援登板好投也是關鍵,他對曾聖安也有很高期待:「曾聖安是三拍子好手,若個性能夠更沉穩,未來發揮會更出色。邱宇珩則是上場的企圖心很高,本來也能將他留著之後登板,但他很想上場投,因此找機會給他上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