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5世界盃》洪宸毅好投 1分打「美」樂

2018/08/14 06:00
台灣隊洪宸毅先發5.1局只失1分。(棒協提供)台灣隊洪宸毅先發5.1局只失1分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在巴拿馬進行的U15世界盃棒球賽,台灣隊洪宸毅昨天先發5.1局只失1分,以2:1力克美國隊,台灣隊戰績2勝1敗,下一戰對上中國隊。

台灣隊以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冠軍新北市為主體,首戰以1:9敗給地主巴拿馬,第2戰在最後1局連得8分,9:7逆轉擊敗巴西隊,昨天終於發揮投手戰力,洪宸毅只被擊出4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,彭善琮後援1.2局無失分。

洪宸毅並在第5局率先擊出二壘打,靠著美國隊失誤先馳得點,6局上美國隊展開反攻,擊出內野安打後靠著盜壘和高飛犧牲打跑回追平分。

6局下台灣隊蔡誥翔和毛英傑連續安打,無人出局攻佔二、三壘,美國隊故意保送形成滿壘,劉凱彧選到四壞球,擠回致勝分。7局上彭善琮雖然一上場就被安打,仍力保不失,一分之差拿下對於打進複賽相當重要的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