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籃今開戰 有包喜樂有保庇

2018/08/15 06:00

包喜樂(資料照,取自FIBA官網)

台灣女籃12日已飛抵印尼,今天首戰哈薩克。(取自彭詩晴粉絲頁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籃今天下午1點半在雅加達亞運預賽首戰將碰上人高馬大的哈薩克,今年台灣隊多了196公分的中鋒包喜樂助拳,拉抬內線高度。

首度參與亞運的包喜樂,特別在澳洲聯賽結束後趕回台灣參與瓊斯盃,提早與隊友磨合,雖然一度傳出膝蓋受傷,但她很期待為台灣拿下好成績。

過去台灣隊在亞運女籃最佳成績為2006年杜哈亞運銀牌,前兩屆都以第4名作收。今年除了包喜樂外,還有效力WCBA的「小AI」彭詩晴在後場坐鎮,搭配世大運國手林育庭、王維琳等人,可望站上頒獎台。

台灣隊預賽和地主印尼、哈薩克、南北韓聯軍及印度同在X組,取前4名晉級下一輪,將以分組第一為目標,8強才會有利。

韓國聯隊 3北韓成員

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韓國聯隊以南韓球員為班底,另外多了3名北韓選手。南韓教頭李文圭透露,這3名選手都是萬中選一,包含182公分的中鋒盧淑英,後衛姜美京、金惠蓮,尤其盧淑英身材條件佳,有不錯的得分能力,實力不容小覷。

女籃預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