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5世界盃》打線大爆發 我扣倒中國

2018/08/15 06:00
台灣隊開路先鋒陳浩恩(右)包辦2支二壘安打。(棒協提供)台灣隊開路先鋒陳浩恩(右)包辦2支二壘安打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2018年U15世界盃棒球賽,台灣隊首戰輸給地主巴拿馬後越挫越勇,昨陳冠宇先發4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,林昱珉則後援1局送出3K,加上打線大爆發,全場14支安打,終場10:0提前在5局擊敗中國隊,取得3連勝,預賽最後一戰要面對德國。

陳冠宇控球精準沒有投出保送,他說:「有把角度和位置投出來,不過還是有幾個打席好球數沒有先搶到,之後要再注意。接下來比賽強度會更高,要再把更好的表現拿出來。」

陳浩恩包辦2支二壘打

台灣隊打線也有發揮,開路先鋒陳浩恩就包辦2支二壘安打,4、5局台灣隊各得3、5分,拉開差距。

台灣隊總教練楊冠毅表示,賽前就提醒選手,接著兩場預賽要好好調整打擊,到了複賽才能更進入狀況,昨前兩局還有點放不開,後面才真正發揮。陳冠宇跟林昱珉是設定的先發投手,昨讓他們上來調整,下一場對德國則由吳秉恩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