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山打線2局攻10分 獅攔胡洪總800勝

2018/08/16 06:00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生涯800勝原被看好昨天到手,卻意外失手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火燙鄧志偉敲超前安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帶著6分領先來到9局上,Lamigo桃猿隊卻完全止不住獅隊打者發燙手感,讓獅隊連7人次上壘、打了整整一輪攻下6分追平,10局上獅隊鄧志偉把握機會當英雄,擊出關鍵超前分安打,終場獅隊11:7大逆轉,也讓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執教生涯的800勝還要再等等。

猿隊洋投尼克斯昨投滿8局僅失1分退場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9局上,7:1大幅領先,猿隊讓投滿8局失1分的洋投尼克斯退場,但連換4任投手都沒能止住失血,10局上陳傑憲獲保送後,猿隊連續2次失誤,輪到鄧志偉擊出神來一棒。

近期手感發燙的鄧志偉昨10局上對猿敲出超前安打,助隊於延長賽取勝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鄧志偉近期手感發燙,11日才單場3轟、6支6,16壘打數突破中職高懸20年紀錄,昨晚又貢獻關鍵2分打點,近4場灌進11分打點。

王柏融未能接到鄧志偉擊出的飛球,形成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傑克太神奇 助老鄧改進選球

鄧志偉說,近期上場打擊心態特別強烈,「之前一直在二軍等機會,現在機會已經來了,我告訴自己無論領先、落後,都不能鬆懈。球迷進場就是來看球員拚勁,無論戰況如何,都要做好本分,不讓球迷買的票白費。」

高志綱昨於9局上敲出安打追平比分,將戰局拉進延長賽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鄧志偉也說,他在二軍期間,二軍外籍打擊教練傑克幫助他很多,「教練說,我之前壞球打得太多、造成打擊率偏低,他協助我努力改變選球策略,好球帶以外的球強迫自己不要追打,而且從賽前練打就要做到。」

4局下林泓育(右)遭獅隊捕手陳重羽(左)刺殺在本壘前,猿隊提出電視輔助判決失敗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獅隊上半季對桃猿7勝13敗,但近期對戰打下4連勝,總教練黃甘霖說,下半季戰局關鍵,球員也都不放棄,「每場都當最後一場,無論落後幾分都抱持不放棄的心態。球賽有輸有贏,球員們近況也不錯,堅持到最後。」

獅隊老將高國慶昨開轟,近期連6場擊出雙安、有打點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創連5場破10分中職紀錄

獅隊最後兩局就攻下10分,已連5場得分達雙位數,寫下聯盟紀錄,除了鄧志偉關鍵安打,老將高國慶昨也開轟,近期連6場擊出雙安、有打點。

王柏融昨日猛打賞,繳出5支4並有2分打點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猿隊郭嚴文昨開轟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