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之美少女「乃木坂46」齋藤飛鳥漂亮開球

2018/08/16 06:00

日本當紅女團「乃木坂46」成員齋藤飛鳥昨受邀到桃猿主場開球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桃猿本週舉辦日本主題週,邀請日本人氣團體「乃木坂46」成員之一、被喻為「被神選中的美少女」齋藤飛鳥開球,身形纖細的她挑戰一般投手丘距離,猿隊王溢正擔任開球捕手,球經過一個彈跳後落入手套。

齋藤飛鳥來台多次,這次擔任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日本版女主角,來台體驗過放天燈,這回則是首度在中職場上開球,她笑說:「本來希望能直接投到捕手的手套裡,但沒能投到,覺得很可惜。」

齋藤飛鳥開球時,有粉絲手持看板為她加油,她說:「我覺得很開心,也比較不緊張。」

「乃木坂46」成員齋藤飛鳥開球,右為Lamigo投手王溢正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