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申皓瑋、林承飛 U18後再合體

2018/08/16 06:00

林承飛(左)、申皓瑋繼2015年U18世界盃後,再度於國家隊合體,昨天一起盛裝出席活動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繼2015年U18世界盃後,游擊手林承飛、外野手申皓瑋再度於國家隊合體,攜手出征雅加達亞運,也都是成棒國手初體驗,昨天一起盛裝出席活動,兩人笑說:「感情不變。」

由於狀況不佳,林承飛7月17日被降二軍調整,卻因二軍賽事常受大雨攪局,他近1個月僅打5戰,維持手感只能靠持續訓練和自辦賽。

「現在狀況越來越好,一開始下去時,其實壓力滿大的,要銜接球隊,又要打亞運,心情比較複雜。」林承飛坦言,沉澱過後,想法比較簡單,告訴自己把握當下、做好每一天,教練也給他很多時間調整,身體狀況逐漸恢復,到亞運繼續努力。

申皓瑋週日也下二軍調整,他自認打擊狀況不理想,現在跟著二軍訓練,加強打擊固定,希望能接上亞運節奏。他說,初次參與亞運有些緊張,但隊上還有很多前輩,會多問多學。

陣中年紀最小球員是19歲投手陳柏豪,9月12日將滿21歲的申皓瑋則是最「幼齒」野手,和最年長的36歲隊長林加祐相比,足足差了15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