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木蘭隊進兩球 1:2不敵韓

2018/08/17 06:00
台灣隊前鋒余秀菁(右)在第74分鐘漂亮破網,可惜仍無法助球隊力挽狂瀾。(法新社)台灣隊前鋒余秀菁(右)在第74分鐘漂亮破網,可惜仍無法助球隊力挽狂瀾。(法新社)

開賽不久奉送烏龍球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足隊雅加達亞運預賽首戰就遭遇強敵南韓,對方全場26次射門,我國門將蔡明容多次漂亮撲球,化解危機,包含擋住一記12碼罰球,但台灣隊一開賽就送烏龍球,陷入落後,加上射門機會太少,儘管下半場余秀菁演出高水準遠射,終場仍以1:2落敗。

上屆仁川亞運八強台灣0:1不敵南韓,這次兩隊在預賽狹路相逢,原本想尋求甜蜜復仇,但可惜差一口氣,根據前線消息,球隊抵達雅加達後,部分球員水土不服,包含隊長王湘惠。

開賽不久,南韓田佳爾巧妙運用時間差吸引防守球員,台灣球員蘇芯芸衝入補位防守,不小心將球碰進自家球門,大會並沒有列其為烏龍球,記錄第8分鐘田佳爾進球。

門將蔡明容神撲止血

下半場南韓隊第53分鐘張瑟琪也貢獻一球 ,卻離奇鑽出球網,印尼球門有明顯破洞瑕疵,台灣陷入2球落後,台灣隊掉這兩球都有點冤枉,第一球自己人捅進烏龍球,第二球是解圍踢球力道不足,傳到對手腳下,剛好製造射門機會。

台灣隊直到第74分鐘,前鋒余秀菁在禁區外一記勁射,漂亮破網,只可惜台灣隊沒能乘勝追擊,終場以1球之差落敗。守門員蔡明容扮演台灣守護神,她表示,目標就是擋住每顆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