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亞洲5巨星 不知不可

2018/08/17 06:00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亞洲運動會是全球僅次於奧運的第二大綜合運動賽會,除了關注台灣健兒表現,亞洲體壇明星也是賽會看點。

史庫靈(資料照)

新加坡泳者史庫靈

新加坡泳將史庫靈在2016年里約奧運100公尺蝶式決賽擊敗偶像、美國名將菲爾普斯奪金,一戰成名,這也是星國史上首面金牌。本屆亞運他將參加50公尺自由式、50公尺與100公尺蝶式、400公尺自由式接力及400公尺混合式接力。

克拉克森(資料照)

菲律賓籃霸克拉克森

亞運男籃賽場少有NBA球員參與,但這次菲律賓突破重重困難,歷經一波三折,終於讓騎士隊克拉克森成行。菲國預賽將面對中國,是克拉克森生涯首度為菲國出賽,中國也擁有NBA球員火箭周琦、獨行俠丁彥雨航。

桃田賢斗(資料照)

日本羽神桃田賢斗

日本羽球好手桃田賢斗前陣子在世錦賽稱王,成為日本首位男單世界冠軍,他的全方位打法引起全球羽壇關注,這次亞運他將全力衝擊金牌,也為東京奧運鋪路,打響日本羽壇名號。

孫興慜(資料照)

南韓狠腳色孫興慜

效力英超熱刺的南韓國腳孫興慜為了拚金牌免除兵役,目前正值職業賽季,獲得球隊放行參加亞運,他上季年薪達442萬英鎊(約1.7億台幣),若爭金失敗,當兵兩年的月薪僅剩9000台幣。

蘇炳添(資料照)

中國飛人蘇炳添

百米飛人大戰,中國蘇炳添今年二度跑出10秒內成績,個人最佳是9秒91,目前與卡達歸化選手奧古諾德共同保持亞洲男子100公尺紀錄,台灣全國紀錄保持人楊俊瀚有機會在百米決賽與蘇炳添一較高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