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女籃》南北韓合體超殺 還保留伏兵未戰

2018/08/18 06:00

北韓盧淑英(右一)攻下32分。(美聯社)

南韓金韓寶(左)繳出26分。(美聯社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上屆亞運女籃金牌南韓,這次在雅加達亞運首次與北韓組成聯軍,昨陣中「雙塔」盧淑英進帳32分、金韓寶挹注26分,差點聯手擊敗台灣隊,且她們還有一秘密武器尚未出賽。

南韓192公分的「天才少女」朴智修,15歲就進入國家隊,如今又在美國WNBA奮戰,在亞洲戰場絕對具備強大主宰力。朴智修因所屬拉斯維加斯王牌闖入季後賽,這次亞運能否及時歸隊、率隊完成衛冕,原本仍存疑。

但台灣隊總教練華格納昨透露,已在雅加達看見朴智修,只是不知為何沒登錄。據南韓記者指出,朴智修是秘密武器,小組賽應會全數缺陣,等待8強賽展開後,將與盧淑英、金韓寶聯手捍衛禁區。

韓國聯軍這次共9位南韓球員,而北韓除了182公分盧淑英,還有後衛張美京、金惠妍,其中盧淑英去年亞錦賽對台灣狂轟36分,昨又帶給我不少麻煩。

台灣一姊彭詩晴認為,盧淑英、張美京加入後,確實助韓國的實力再上一層樓,並大讚盧淑英是個很出色的大前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