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場施工慘不忍睹 台灣隊要當心

2018/08/18 06:00
亞運棒球賽將開打,但是球場仍在施工,台灣選手可得當心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亞運棒球賽將開打,但是球場仍在施工,台灣選手可得當心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雅加達報導〕亞運棒球賽再過3天開打,但第一球場仍在施工,場地狀況極為不佳,台灣3場預賽都在該場地,屆時選手可得當心。

亞運棒球台灣預賽3場比賽都安排在第一球場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亞運棒球台灣預賽3場比賽都安排在第一球場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棒球資格賽21日起在第一球場開打,台灣隊26日起3連戰依序對南韓、香港、印尼。但球場外野草皮大片枯黃,內野界外區草皮壞死情形嚴重,內野二游紅土區龜裂,踩踏不扎實,場地並不平整,野手必須注意不規則彈跳球。

另外,球場夜間照明設備設計不良,燈柱架在外野,內野只有少數幾盞燈,內野區域亮度堪慮。全壘打牆也沒有標示距離,牛棚練投區還在施工,現在看上去沒有牛棚的雛形,需要改善的地方還不少,但開賽日已快要到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