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女雙頭號種子雙詹 體驗克難生活

2018/08/19 06:00

巨港選手村環境簡陋,詹詠然和詹皓晴每天練球後得自行用臉盆蹲著克難洗衣。(詹詠然提供)

詹詠然(中)與詹皓晴(右)名列女雙頭號種子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女雙世界球后詹詠然與妹妹詹皓晴的組合是我國亞運奪金重點,昨已榮膺女雙頭號種子,首輪免戰直接晉16強,大詹說:「我們還在調整適應,希望21日上場有好表現。」

由於巨港選手村環境簡陋,她們委由住外頭飯店的陪練員代購臉盆、眼罩、吹風機和洗衣精等生活用品,每天練球後蹲著自行清洗戰袍,姊妹倆說:「這裡什麼都不方便,自己來比較快,只是水量忽大忽小很麻煩,有種重回青少年剛打小比賽的克難回憶。」

網球賽事今天登場,台將兩組混雙打頭陣,梁恩碩/彭賢尹中午對上馬爾地夫組合;張凱貞/謝政鵬下午遭遇烏茲別克人馬。

(特派記者梁偉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