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久違MVP 紅龜超淡定

2018/08/20 06:00
陳江和打下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朱沛雄攝)陳江和打下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把握先發敲2安 打下勝利打點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36歲老將「紅龜」陳江和把握難得的先發機會,擊出2支安打,並打下勝利打點,拿到久違的單場MVP。不過,陳江和並沒有太激動,他說:「我又不是新人了。」

陳江和拿到單場MVP,隊友比他還興奮,包括彭政閔等人都在休息室拿水潑他。陳江和表示:「這是今年第一次獲選單場MVP,至於上一次是哪一年,因為太久了,已經沒有印象了。」

昨天統一獅由左投江辰晏先發,而兄弟年輕球員大多是左打,而且右打的陳江和對江辰晏一向打得不錯,因此把陳江和排進先發打線,他也把握機會幫助球隊贏得勝利。

第3局陳江和第一次站上打擊區就擊出二壘打,並跑回兄弟先馳得點的第1分,第6局再打出超前比數的1分打點安打,兄弟兩度領先,陳江和都有貢獻。

陳江和表示,雖然出賽不固定,對於準備比賽並不會有困擾,好幾年下來已經很習慣了,現在的角色主要在比賽後段擔任守備,如果先發就全力表現,打不好也沒有關係,至少要推進和上壘,如果能貢獻安打和打點,那就是賺到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