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棄迪保捍兩頭空 猿連霸路「投」痛

2018/08/20 06:00
捍力克
(記者黃志源攝)捍力克 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831洋投登錄大限只剩不到兩週,桃猿在發生「捍力克事件」後,雖仍在尋覓洋投,但「洪總」洪一中已做好不換洋投的準備,還透露原本獅隊前洋投安迪也在桃猿的口袋名單中,只是最後「棄迪保捍」。

安迪(資料照)安迪(資料照)

除了桃猿,其他3隊都已有洋投備案人選,中信兄弟找來27歲左投班尼特,富邦悍將則邀具3年大聯盟資歷的29歲右投喬登加盟,統一獅有請39歲的前誠泰洋投安迪回鍋。喬登有機會本週在一軍登板,安迪則是明天隨一軍練習,兩人都將取代陣中現有洋投。

回鍋後表現不如上季的史博威,昨先發2局未失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回鍋後表現不如上季的史博威,昨先發2局未失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現有3洋投 恐用到季末

桃猿已在上半季封王,但下半季戰績不理想,其中去年表現神勇的史博威更是不如預期,因此日前簽下NCAA明星級投手捍力克,準備進行補強。只是捍力克因過去犯罪紀錄未能登錄,洪總則嘆:「本來安迪也是我們的口袋人選,但因為簽了捍力克,沒想到他無法登錄。」

桃猿目前3洋投為克恩三世(10勝)、尼克斯(4勝)及史博威(2勝),洪總說:「我認為現有3洋投用到年底的機率很高。」由於新洋投抵台後,申請工作證還需一週時間,因此桃猿可能面臨來不及的狀況,球團人士也透露不會換洋投。

下半季打完25場,桃猿以12勝13敗暫居第3,洪總認為除了打擊差很多之外,牛棚表現也不理想,如今又出現洋投未能適時補強的情況,讓尋求連霸之路出現荊棘。

史博威先發 2局未失分

史博威昨午場對富邦悍將先發2局未失分,但因下雨保留比賽,此戰只打到2局下,改至10月5日再戰,兩隊雙重賽晚場則延至10月7日仍在桃園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