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莊吉生、梁恩碩、張凱貞、楊宗樺 拍進16強 向金前進

2018/08/21 06:00
莊吉生在亞運處女秀開胡,晉級16強。(取自莊吉生臉書)莊吉生在亞運處女秀開胡,晉級16強。(取自莊吉生臉書)

〔特派記者梁偉銘/雅加達報導〕巨港進行的亞運網球賽事,寶島軍團捷報頻傳!世大運金牌莊吉生、「小鋼砲」梁恩碩等男女好手,接連輕取實力差一大截的對手,各自開胡挺進單打16強,持續朝獎牌邁進。至於女雙頭號種子的詹詠然/詹皓晴,預計明日披掛上陣,準備展開奪金之路。

「小鋼砲」梁恩碩(左)亞運女單開胡,網協副理事長張思敏特地趕赴巨港現場打氣加油。(張思敏提供)「小鋼砲」梁恩碩(左)亞運女單開胡,網協副理事長張思敏特地趕赴巨港現場打氣加油。(張思敏提供)

美國轉籍回台的莊吉生,去年台北世大運男單封王一戰成名,亞運處女秀對上年僅19歲的伊朗菜鳥巴迪,6:0、6:2壓倒性優勢開胡,接下來遭遇泰國對手仍可望輕鬆過關,預計8強碰上南韓失聰好手李德熙,才會有番硬仗。倒是「小胖」楊宗樺費番手腳,才以6:3、7:6(8:6)力退人高馬大的黎巴嫩悍將哈比卜。

芳齡17歲的梁恩碩,則挾著前天與彭賢尹混雙贏球搶頭香的銳氣,隔日女單出擊火力全開,新生代台將連破帶保橫掃僅掉1局,6:0、6:1痛宰巴基斯坦蔓索;經驗豐富的前輩張凱貞也沒漏氣,6:3、6:1解決另名巴國對手蘇哈莉,「網球精靈」跟著搶搭16強列車。至於女雙組合許絜瑜/李珮琪則因傷棄賽,成為率先出局的台將人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