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首戰抗中繳28分 克拉克森沒領勝

2018/08/22 06:00

克拉克森(右)亞運初登場,面對中國飆出全場最高28分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騎士隊克拉克森今年亞運代表菲律賓出征,初亮相就碰上勁敵中國,他不負眾望,砍下全場最高28分,只是菲國男籃終場仍以80:82敗北,目前在小組賽取得1勝1負。

菲律賓先前因世界盃資格賽和澳洲發生鬥毆事件,一度退出亞運,歷經波折後仍選擇參賽,並找來克拉克森助拳。

中國男籃曾在亞運拿下7面金牌,上屆仁川亞運只獲第5名。今年他們有備而來,擁有周琦、丁彥雨航2名有NBA資歷的球員,實力不容小覷,賽前更針對克拉克森做功課。

如願披上菲國戰袍出征,克拉克森賽前心情興奮,昨一度拚到抽筋退場休息,全場飆進5記三分球,拿下28分、8籃板。中國則以周琦表現最佳,繳出25分、12籃板、7阻攻。

中國主帥李楠坦言,克拉克森的個人能力確實為中國隊帶來不小衝擊,要守住他很困難,但能在亞洲賽場對決世界頂尖選手,給了球員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