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余秀菁連3戰破門 下戰踢越拚前4

2018/08/22 06:00

台灣女足以7:0大勝馬爾地夫。(取自亞運官網)

台灣女足以7:0大勝馬爾地夫,余秀菁(右)連3戰進球。(足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足昨在亞運小組賽最終戰碰上實力較弱的馬爾地夫,全隊火力爆發,其中潘昕妤、卓莉萍梅開二度,余秀菁、包欣玄、李綉琴各進1球,終場7:0大勝,挺進8強。

開賽短短6分鐘,余秀菁先是以罰球踢進個人本屆亞運第3球;接著第12分鐘潘昕妤、第17分鐘卓莉萍接連進球,且潘昕妤在第31分鐘時梅開二度。

下半場台灣隊攻勢未歇,替補上陣的包欣玄在第55分鐘時破門,李綉琴、卓莉萍隨後又各貢獻1球,助台灣隊以7球之差大勝。

台灣隊此役控球率高達79%,全場29次射門、15次射正,馬爾地夫受制於我國的嚴防,全場只有1次射門。

台灣隊在小組賽取得2勝1負,將在24日晚間8點30分和越南爭奪4強門票,力拚繼1998年後再度闖進4強。

連3戰進球的余秀菁認為,此役大家表現不錯,有把平常練習的發揮出來,希望能延續這股氣勢,「離我們設定的4強只差一步,下一場對越南一定會全力以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