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射箭》10分箭贏中國 男團擠進第3

2018/08/22 06:00

我男子反曲弓昨在團體排名賽擠下中國,取得第三種子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台灣隊昨在亞運男子反曲弓團體排名賽,擠下中國隊取得第三種子。17歲小將湯智鈞及魏均珩在明日個人賽率先登場。

陣中年紀最小的湯智鈞,在排名賽取得670分排名第7;里約奧運國手魏均珩667分居第10;羅偉旻649分居27,饒廷宇拿下645分排33。

各隊取排名賽成績前兩名進入個人淘汰賽。湯智鈞、魏均珩這次最大任務就是力保獎牌。台灣自2006年杜哈亞運以來已連3屆在男子個人賽鍍銅,這次能否再奪牌,甚至改變獎牌成色,值得關注。

除了個人賽力保獎牌,團體賽是總教練林政賢眼中奪牌重點,昨我在團體排名賽與中國都射下1986分,靠著97支10分箭擠下中國獲得第三種子。林政賢對男團表現很滿意,尤其能取得團體賽第三種子,就能避免在4強遇上強敵南韓,有望力拚晉級金牌戰。

此外,我另一奪牌重點項目反曲弓混雙,雷千瑩及湯智鈞以1344分排名第2,僅次於打破世界紀錄的南韓姜彩榮及吳真爀的1364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