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男排「自由發揮」 直落三晉12強

2018/08/23 06:00

台灣男排以直落三擊敗尼泊爾,確定晉級12強。(取自亞運官網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前役和南韓激戰5局後飲恨的台灣男排,亞運預賽第2戰碰上尼泊爾,力保晉級機會,全隊團結一心以3:0輕取對手,確定以1勝1負挺進12強。

面對實力有段差距的尼泊爾,台灣隊首局打得並不輕鬆,最終以25:23勝出,後面兩局才逐漸找回節奏,分別以25:19、25:15拿下。台灣隊教練陳裕安先是開玩笑地說:「第一局還沒醒。」他透露,此戰沒特別設定目標,讓選手自由發揮,但球員有些鬆懈,第3局才打出該有的內容。

自我要求甚高的隊長陳建禎,對於此役表現不太滿意,他認為應該還可以更好,因為大家多少有壓力,不像前場對南韓,很放得開,「失誤有點太多,加上對場地不太適應,整體有點可惜,雖然贏球,但還可以更好。」昨天是男排首度被安排在雅加達GBK園區以外的副場地出賽,燈光和空間都和主場地有些不同。

台灣男排預賽昨告一段落,將以分組第2晉級12強,複賽對手得由抽籤決定,但未確定抽籤時間。陳裕安表示,男排預賽到25日才全部結束,但原本公布的抽籤時間是24日,得再向大會確認,複賽將在26日開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