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台將接力登板 陳冠宇週六先發

2018/08/23 06:00

羅德左投陳冠宇週六將先發出戰歐力士。(資料照,取自羅德推特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久違的陳、郭接力先發,本週末登場!羅德左投陳冠宇前一戰對樂天中繼5局無失分,為自己爭取到先發機會,週六將出戰歐力士;隔天再換西武郭俊麟先發,力抗軟銀,兩人都要力拚今年首勝。

郭俊麟今隨隊 週日先發

羅德洋投波辛格以13勝暫居太平洋聯盟勝投王,18日對樂天因右手無名指、小指不適而退場,陳冠宇緊急接手,臨危授命演出5局、僅挨2安的好投,且是繼7月29日後相隔近3週再登板。

為避免波辛格過於疲勞,羅德前天已將他抹銷登錄,並讓陳冠宇補上先發,25日在主場迎戰歐力士。羅德昨於主場對上西武,以3:8中斷2連勝,陳冠宇仍在牛棚待命,但並未上場。

陳冠宇目前出賽14場,0勝1敗、防禦率4.26,週六將是他繼4月7日對火腿4局、掉6分吞敗後,本季第2次先發,爭取今年首勝。

西武投手郭俊麟今將隨隊,週日將登板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位居洋聯龍頭的西武,週日則推出郭俊麟先發,作客福岡出戰戰績第3的軟銀,也是郭俊麟繼2016年9月8日後,暌違近2年才首度於一軍亮相。

郭俊麟去年因傷未出賽,整季空白,經典賽後苦熬429天才回到二軍實戰,逐步拚回一軍,今天就會先隨隊到羅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