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右肘需6週休養 達比修本季報銷

2018/08/23 06:00

小熊投手達比修有診斷出右肘壓力反應和右臂拉傷,本季確定報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小熊隊達比修有週一因手部不適提前結束復健賽,經過核磁共振檢查,診斷出右肘壓力反應和右臂三頭肌拉傷,本季確定報銷。

小熊總裁艾普斯坦指出,手肘壓力反應是壓力性骨折的前兆,雖然還不到骨折程度,需休養6週,不幸的,這結束了達比修的今年球季。

小熊總教練梅登表示,這是達比修非常辛苦的一年,不僅是身體的痛,可能還有一些情感和心理的痛,希望他好好養傷,明年開幕戰能回到球場。

達比修年初和小熊簽下6年1.26億美元(約台幣39.1億元)合約,5月底進入傷兵名單,本季只出賽8場,戰績1勝3敗,防禦率4.95。

大谷翔平昨代打,打成飛球出局。(法新社)

大谷下次模擬賽 最多將投50球

同樣準備重返投手丘的大谷翔平,昨在第8局一壘有人、無人出局時上場代打,打成飛球出局,9局下天使發生再見失誤,4:5敗給響尾蛇。

大谷前天在模擬賽投29球,是6月7日以來首度面對打者,他表示,感覺非常好,有信心今年可以回到投手丘。天使也表示,大谷的復元很順利,下一場模擬賽將增加投球數到45至50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