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鍵戰「艇」住 陳瑋涵再度收銀

2018/08/24 06:00

陳瑋涵決賽沉著應戰,以近乎完美的表現,連兩屆在亞運奪銀。
(台中市教育局提供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雅加達報導〕台灣女將陳瑋涵昨於雅加達亞運輕艇曲道標竿女子C1項目,改善了預賽和準決賽失誤連連的低潮,決賽以近乎完美的表現,衝出111.14秒成績,僅次於中國陳詩拿下銀牌,連兩屆在亞運皆鍍銀。銅牌則落入泰國鄧拉瓦手中。

陳瑋涵。(取自輕艇協會臉書)

陳瑋涵預賽首輪被激流捲走,第二輪出現翻船的重大失誤,準決賽又卡到標竿浪費10秒,所幸仍保有決賽資格。她坦言,「決賽前不斷跟自己對話,提醒自己要冷靜,記取教訓,很慶幸在最重要的一趟恢復水準。」

輕艇曲道標竿C1項目下屆將首度進軍奧運,陳瑋涵充滿期待地說,「最後一趟與金牌只差0.82秒,這是我生涯離冠軍中國選手最近的一次,若非決賽擦撞到標竿,稍微浪費了一點時間,有機會一舉摘金。」

陳瑋涵近乎完美的表現,連兩屆在亞運奪銀。(取自輕艇協會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