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週日3度挑戰5勝 殷仔主場戰勇士

2018/08/24 06:00
陳偉殷(資料照,美聯社)陳偉殷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左投陳偉殷開季至今進帳4勝9敗,下一戰敲定週日早上7點,在主場三度叩關第5勝,碰上本季最常交手的國聯東區龍頭勇士,更要盡力避免投手群寫下「慘烈紀錄」。

馬林魚持續在國聯東區墊底,今起4連戰迎接3連勝的勇士,陳偉殷本季已與勇士三度碰頭,奪1勝1敗、防禦率5.51,雖數據不亮眼,但他近3戰至少都投到5.2局、自責分最多2分,狀況穩定。

勇士強打少年阿庫尼亞問鼎國聯新人王,昨對海盜擊出本季第20轟,又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他對陳偉殷8打數2安打,再度過招備受矚目;近況不差的一壘手佛里曼,對殷仔9支4、2打點,三壘手卡馬戈對戰打擊率也達5成71,7支4含1發全壘打、3支二壘打,火力不容小覷。

球隊勝投王低於6勝 恐寫史上最慘紀錄

慘的是,馬林魚先發投手群目前進帳51勝77敗,在國聯只贏教士,陣中最多勝僅僅是史密斯的5勝,但他已因傷提前報銷,其次是陳偉殷、史崔利等人的4勝,若這些4勝投手無法再拿至少2勝,恐締造難堪紀錄,因為大聯盟史上從未有球隊勝投王低於單季6勝,最糟一次是2015年費城人,共4人以6勝並列第一。

大谷模擬賽投32球

另外,天使隊大谷翔平昨於春訓基地投模擬賽,共用32球。教頭索西亞說,大谷感覺很好,朝正確方向邁出一大步,預定下週二增至45至50球,並模擬換局,本季仍有望看到他重展「二刀流」身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