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第一指名值多少 悍將、猿還在喬

2018/08/25 06:00

富邦悍將選秀狀元戴培峰的簽約狀況,球迷都十分關注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4隊和新秀的談約工作都進入尾聲或告一段落,除了兄弟李振昌的身價已出爐,其他3隊的第一指名「值」多少,都將在下週揭曉,成為職棒圈近期最受注目的話題。

兄弟最速 統一全簽+1

今年中職選秀在7月2日結束後,兄弟和統一獅目前都已談完,富邦悍將和桃猿則各只剩第一指名的戴培峰和翁瑋均尚未談妥,但也都會在下週五議約期限之前敲定。

中信兄弟明賽前將辦「菜鳥日」,介紹「新兄弟」。(取自兄弟Fans Club)

兄弟是今年談約動作最迅速的球隊,7月10日就宣布以月薪62萬的3年半合約簽下李振昌,更在17日就已完成7名新秀合約。兄弟昨在澄清湖主場之戰因雨延賽,若明天比賽能順利進行,也將在賽前舉行「菜鳥日」,向球迷介紹「新兄弟」。

戴培峰挑戰廖健富價碼

統一獅的速度也不俗,本週已完成古林睿煬等7名新秀合約,另簽下落榜世大棒強打施冠宇,將在下週三替這8人舉行加盟記者會,並一併公布簽約金及薪資。榜眼古林睿煬的價碼最受各界關注,可望以簽約金550萬和激勵獎金150萬元、月薪5萬加盟。

桃猿第1輪選進的投手翁瑋均,簽約金希望能衝破500萬元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悍將今年選進10人最多,除了狀元戴培峰之外,其他都已談妥。戴培峰能否超越去年桃猿捕手狀元廖健富的555萬,則是一大看點。

翁瑋均目標破500萬

至於桃猿第1輪選進的投手翁瑋均目前也仍在議約,是否能如他個人期待衝破500萬元簽約金,讓今年第1輪3名新秀簽約金都站上500萬大關,則是另一焦點。

(整理: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