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暴力猿不留情 鑼總死當布魯斯

2018/08/25 06:00

悍將洋投布魯斯「畢業考」成績不理想,確定將被新洋將喬登取代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儘管林晨樺交出中繼4.2局失1分的好投,富邦悍將先被布魯斯先發1.1局狂丟5分套牢,又被張耿豪第7局遭藍寅倫轟出兩分彈拉開比數,終場以5:8敗給桃猿。

桃猿昨日先發投手史博威雖首局遇到亂流,仍拿下本季第3勝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先發1.1局狂失5分

悍將新洋投喬登已隨一軍練習,這場被視為布魯斯的「畢業考」,雖然一開賽受惠裁判疑似誤判演出3上3下,1局下立刻獲得打線豪取4分力挺,2局上面對7名打者卻被擊出6安,瞬間狂丟5分,只投1.1局是他來台3年最短先發。

悍將投手林晨樺昨在2局上緊急登板,交出中繼4.2局失1分的好投,總教練陳連宏大讚表現真的很好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新洋投喬登週日登板

悍將總教練陳連宏指出,布魯斯的球沒有尾勁,進壘點也不好,加上失投球太多,雖然打線攻下4分,因第2局失太多,要再追分真的很累,機會沒把握住,就沒有辦法了。第3位洋將確定由喬登取代布魯斯,週日就讓喬登在一軍先發。

藍寅倫昨天5打數2安打4打點,包括7局上敲出的2分彈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林晨樺緊急接手,立刻製造雙殺化解危機。陳連宏認為,布魯斯第2局開局連挨5安,牛棚來不及準備,林晨樺能一路投到第6局,且成功凍結比數,表現真的很好。

藍寅倫勝打 再轟2分彈

猿隊19日在桃園沒打完2局,比賽就裁定保留,截至賽前已4天沒比賽,先發打線仍有5人單場敲2安,以藍寅倫5打數2安打4打點最猛,2局上他先以2分打點安打助猿隊首次超前並打退布魯斯,7局上再轟2分彈拉開比數,最近連8場有安打。

藍寅倫指出,最近常下雨,比賽延了好幾場,只能趁打擊練習多打一點,盡量留住手感,再藉由重訓把體能、力量維持住,至於一棒讓布魯斯打包,他也很無奈。

悍將今年選秀第二輪選進的野手王正棠,昨繳出5支4的猛打成績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